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交朋友

交朋友是开心的事。

朋友是你乐于与他相处一起、忠于你、
不欺骗你、时时知道你的感受、
他会使你开心、很开心见到你、
帮助你分辨是非、替你阻挡困难、
不会将你说过的话,转述给别人听、
令你对自己有信心、不休止、永恒的。

我们都希望有一个好朋友,大家一起玩、一起笑,
好开心的那一种!
不过,好朋友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你们吵架了或者他们更喜欢与另一群人在一起玩。

没有你的消息,心里是忐忑不安,
瞧,一切都那么不惬意,令我感觉伤心,孤独!

好久没有联络的朋友
是否你也会想起我
如果不是我们都太懒惰
不会有好多话找不到人说

跟我生闷气的朋友
可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
别把想法放在心里不说
一个人不高兴愈相愈难过

朋友别忘了常常联络
一声问候可以赶走失落
朋友可不要有话不说
沉默让误会越来越多

朋友别忘了常常联络
一句叮咛可以感动好久
朋友应该无话不说
坦白让友谊越来越浓
朋友,记得要常常保持联络哦!

延伸阅读:
我的朋友,你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