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金河广场 Sg Wang 与时代广场 Time Square

今天去了金河广场购物,准备买一些新年衣服,
到达金河广场才12点多,还算早啦!
不会很拥挤,随便到处走走。

走过 The Federal Kuala Lumpur 看见用棉花做的雪人,很特别哦!
原来这间四星级酒店成立于1957年,也就是我们国家的独立年。
到现在已经有51年历史啦!真是历史悠久的酒店。 
虽然简单布置,但很温馨耶!
首先是到金河广场逛逛,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衣服,
很幸运的,就找到了我的心水衣服。
买了一件小洋装是浅绿色的,还可以搭配裤子。
很便宜的才RM24.90。

今年金河广场的圣诞布置好像很差哦!普通的没有什么看头耶!
不过金河广场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布置主题的,
看,你有同感吗?
没关系啦!布置的怎样都不会影响它的生意,人潮涌涌,财运滚滚来的!
今天的纬纬拍照都没有表情、没有笑容,心情唔多靓!
在家里喝完牛奶后,他都会睡个午觉的,
因为今天我跟他说:今天要去逛逛,不要睡觉啦!
在车上时,他还很欢喜的,也许是睏了吧!
所以有点不开心。看,嘴嘟嘟的。。。
今天拍到很多雪人,超喜欢雪人,美丽吗?

原本我们是前往Pavilion的,但在路上,
想了一想,还是去时代广场 Time Square比较好,
那里比较适合买东西嘛!便宜一点嘛!哈哈!
所以最后我们就去了时代广场,继续逛逛和购物。

这里放了一颗很大的圣诞树,还有麋鹿和圣诞老公公。
我很喜欢麋鹿围绕着圣诞树,真的很漂亮哦!

哗!圣诞老公公的雪橇有很多礼物哦!

今天下午去了欢喜地吃午餐,不好吃咧!但是也是坐满人咯!
可能是口味不大适合我咯!
还等了很久才把食物送来,为何每次我们都需等久久咧!
跟我们一起坐下来的隔壁桌,都已经吃完了,
可是我们的食物都还没有送上来耶!

在出门的时候,就发了短讯给朋友,看她要不要出来购物?
在吃午餐的时候,她就到了,后来我们就一起逛逛啦!
还买了一件紫色的衣服,还可以做披肩的,超值得才RM30。

这张照片里穿上婚纱模特儿是会转动的哦!
就因为会转动,所以很特别,才会想把它给拍下来,
可是工作的小姐,赶快跑过来说:不可以拍照,
哦!我心里在想,我只是觉得会转动的模特儿很新奇而已,
不是因为你们的婚纱礼服很漂亮!呸!
不过还是被我给拍下来啦!呵呵!有很美吗?

今天走了一整天,也累了,当想要回家时,
又下起大雨,要等雨停了后,才可以回家。
总结今天还算蛮好的,有两个收获哦!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