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周公之约

今天一大清早就被老公的闹钟吵醒,
吵醒我是没有所谓啦,我可以继续进入我的梦乡!
可是吵醒了~纬纬,小孩一旦被吵醒了,
就很难以再入眠罗!

他也没有哭闹,只是爬起来,
爬上我的床上,打扰我的睡眠,
爬来爬去、翻来覆去的在我的身边团团转,
其实我的床还蛮高的,真的担心他会摔下床,
害我也得赶紧爬起来,结束我与周公的约会。

因为今天实在太早醒来的关系,
头都有点发发声,呆呆的,
想睡又不能睡,多么的煎熬。
你能理解吗?

一个人如果睡眠不足,
做什么事情都会无精打采,
今天是一个难熬的日子。

看纬纬睡得有多香甜,

愿纬纬、你、我有个美丽的周公之约,
别再为了无聊的事搞到无觉好睡,
就好啦。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