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你说,
如果有这样的际遇发生在我身上的话,
我选择的将会是哪一个?
爱我的人?我爱的人?真是为难啊!

我细细的想;我的理智会选『爱我的人』,
因为只会“被人爱”的感觉才是最幸福美好的。
然而,我的自我却会选『我爱的人』,
因为年轻的心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而不能够相随到老的爱情,
才会一生一世,刻骨铭心的记得。

自我分析了过两个重点后,
再深思了良久,我给你的答案是:『爱我的人』。
自觉自己已不再是织梦的年龄,
盲目的爱、叛逆的心早已不复在。
只有风平浪静的港湾,才是我的终站。

你知道答案仍向我投来稚气又满意的一笑,
我心中一凛,想;
你~会是那个“爱我的人”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