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祝我生日快乐

基本上,每年我都很期待这天的来临,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里,对我来说,今天是特别有意义,
也特别有纪念性的日子。

以前,朋友跟我提起过,他说你的生日是最容易记得,
因为你的生日是123, 就是do、 re、 mi 啊!
想起 do、re、mi 就会想起你?
是不是很容易记呢?记住了吧?哈哈!!

不知今天他有想起我吗?
可是又有几个人真的记得我的生日呢??
好无奈喔!苦笑中哦 :(

因为我是在今天来到这个世界,其实也是妈妈的受难日,
想一想,经历十个月的怀孕期,还冒着生命危险,
有如一只脚踏进了鬼门关,辛苦的生产过程,才把你诞生。
一直到当了妈妈以后,才深深的明了过中的苦,
真的很庆幸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
不管我的生活,过得好或坏、如意与否,
我还是会很感谢她的用心良苦!

给妈妈最好的回报?
我想,为人母的莫过于看到自己的孩子每天过得很快乐,
没有做对不起人的事,然后有一份很好的工作,人生目标。
所以,尽量让自己过得开心,
应该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

当你在庆祝生日的同时,你有想起你的妈妈吗?
如果可以的话,陪妈妈吃个饭、聊聊天、
陪妈妈度过这么有意义的一天,
我想,妈妈也会觉得很安慰哦。
还要记得给妈妈买一份礼物,以表一点心意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