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我的朋友,你好吗?


心灵相通的朋友,是寂寞时最好的安慰。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想起一位朋友,
好不好打电话给她呢? 会不会影响他的心情?
最后,我还是拨通了电话。她在电话那一头,
温柔的说:“我也是刚刚想打电话给你”。
知道有一个人和自己心灵相通,
我的心情也立刻好起来了。
下一次,当她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想我会感应得到。
那一刻,我忽然觉得地域的距离不算什么。
纵使她在远方而我在小城里,我们还是可以在MSN聊上半天。

人在不同年纪,会有不同的朋友。
缘聚缘散,曾经很谈得来的两个人,
忽然再没有共同的话题,
然后,她们各自认识另外一些朋友。
旧日的友情,是成长的一部份,消逝了不必伤感,
能留住就该庆祝。我想起你时,你又刚想起我,
就是这种感觉让人觉得拥有友情是幸福的。

我很喜欢快乐的朋友。
有时候自己不快乐,就想沾一沾朋友的快乐。
快乐的朋友很伟大,EQ也很高,
把自己的不快乐藏心底,有苦自己撐,
别人见到的,只是他们快乐的一面。
祝福他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