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我回来了!

久违了,朋友你还好吗?

我回来了!从金宝回到了吉隆坡,回去家乡已有一个半月多了。
在这一段漫长的岁月里,一直惦记着我的部落,
心想已经很久没能更新我的部落,不懂你还在吗?
有没有期待我的消息呢?回来后,就要好好的诉说我的近况如何。

时间过得很快,已经来到了11月份了,还有两个多月就要过农历新年啦!

我的宝贝也已经过了一岁生日啦!真的很值得高兴和庆祝。一直都很期待宝贝的一岁生日(俗语说的对岁), 当这天的到来,妈妈为我准备了红鸡蛋和白切鸡, 而我就买了一个生日蛋糕。

我的蛋糕靓唔靓啊?

很期待能快点尝到我的生日蛋糕哦!

哗!终于等到了许愿和吹蜡烛的时间,1,2,3。。。一起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