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21 JUMP STREET

还记得这部名叫“21 Jump Street”的连续剧吗?
故事关于一群年轻的警察卧底高中校园调查青少年犯罪。

我还记得,在21年前,这部超经典的连续剧,
超好看!还有演员超帅!让我印象最深刻!
那时的我,每个星期同一个时间都会守在电视旁边,观看这部戏喔!
好怀念昔日的尊尼特普昔年的旧作情怀!

我最喜欢那时还是新人的尊尼特普 (Johnny Deep),
喜欢看他帅气的一面,他身材高大修长,
让人感觉很有安全感。
他的眼神有令人爱怜的忧郁,
像海水般揉合了孤独、颓废和迷惘,
一半是激情,雄雄燃烧著蛊惑人心的火焰,把你灼伤。
他脸部轮廓有时流畅迷人,皮肤滑若凝脂,毫无瑕疵,
发出蓝色的冷冷的幽光,将你引诱至疯狂。

有一段时期,我上网找过这部连续剧,想要重温这部戏。可是都是要付费的哦!

今天翻开报纸,啊!太好了!终于可以重温这套戏了,
因为八度空间将从今天起,每逢星期六晚上11.45,
播出第一季《龙虎少年队》 “21 Jump Street” 哦!
好怀念这部连续剧 ,我一定会守在电视旁哦!

你呢?你想重温吗?那就记得一定要守在电视机旁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