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此路不通

小时候,总是想到要什么东西,最好是马上就要得到。
越长大,就越明白,人生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是急不来的,
更无法事事达到理想中的完美。

到处都有“此路不通”的牌子,有时更是不按牌理出牌,防不胜防。
因此,我更体认了“万事互相效力“的精髓;
也更经历“出乎意料”的莫大雀跃。
“此路不通”,总还有其他路可通。

人生的风雨路上,总会意想不到的碰上“此路不通”。
然而再怎样的不通,终也有得通的。
山不转路转嘛,有时是我们需要改道而行。
有时,我们只有默默的信服神。
因为万事都有其意想不到的奇妙啊!
**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

我觉得每个人都会追求完美,我当然也不例外,
但是冥冥中有主宰,有时越是强求越得不到。
我又觉得完美是很难去追求的,也很难有一个标准。

如果要求每一件事或要求每一个人也完美,
只会令自己更加辛苦,
所以我会尽力而为,只管自己做好本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