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宽容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并不是单方面的,
以前我个性独立,加上喜欢做的便去做,
更形成与人有隔膜,
久而久之,发觉有问题存在,
我便开始去感受别人,我承认,我是改变了。

改变了,感到更快乐,
乐观了,从开心的角度去看,
自自然然便开朗了。

其实我们应该凡事都宽容些,
某人常说『退一步海阔天空』,
不要老是觉得容不下什么人。

如果真的觉得跟他合不来,
大可不必勉强自己,但也不比仇视对方,
毕竟你们还要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

如果你每天都生活在仇视、报复的日子里,
每天都要拉紧每一根神经线,而处处为营,
你的细胞必定死得特别快,也老得特别快哦!

所以如果你想像我般永远的青春美丽,
就必须学会快快乐乐的生活,
不要太在乎别人怎么说,怎么想,
因为我们不是为了谁而活,
只要凡事问心无愧,对得起自己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