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Happy “牛” Year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完成了家里的大扫除!
也已经是昨天晚上的十一点半了,
还要收拾回乡的物品,
到现在大家都已经进入梦乡的时候,
我还在这里整理我的部落,我的思绪。

这两天真的是忙得不可开交,所以没能更新,
趁现在距离启程回乡过年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就赶快的更新一下我的部落咯!

已经两天没有更新部落,很想念你啊!
不知有客人来做客吗?

现在习惯了每天更新部落,好像变成了每日的功课,
每天必做的事,如果没有做到,心里会很不爽,
死了啦!我是不是中毒太深了啦?
啊呀!新年来啦,还说不吉利的话!呸呸!

我应该会在04/02/2009 才回来啦!
这段期间,可别想我呵!
随便坐,当自己家就好了,
回来再聊啦!

哦!怎么这么久,才回来?
因为每年我都会和家人一起拜天公啊!
祈求天公保佑哦!

最后,当然要在这里预先恭祝大家:
新年进步,万事如意,Happy “牛” Year 啦!

今年特别有意思哦!
Happy “牛” Year 真好是 Happy New Year 的谐音。
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东风吹出千山绿
春雨洒来万象新
万树欣随春水流
百花争向艳阳红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Connie Yeoh 说...

谢谢你的祝福,Jess。。。
谢谢你的到来和留言,
给予我一点你的声音,
你的想法,
还蛮喜欢你的衣服,
可惜未能消费。

其实,你可以试一试制作一些美丽的女装衣裙,也许生意会很不错哦!
那么,我也可以购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