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新春假期已结束,我回来了!

新春假期已结束了,昨天才从金保回到了吉隆坡,
每一趟回来吉隆坡的车厢,
都会塞到满满的,这一趟也不例外。
每一趟回去时,都是大包小包的,
而出来的时候,也是会大包小包的带回吉隆坡。

每一回,我都会对自己说~不要带太多的东西回去,
可是在打包的时候,还是会很自然的,
不经不觉的就带了很多东西回去,
这一次,我已经尽量少带了,可是。。。
等到要出来的时候,才发觉~
啊呀!我的车怎么那么小,怎么装不到东西的。

或许你会好奇,到底带一些什么东东回去呢?
居然塞到满??

其实也没有什么,只是一些衣服,日用品,年货咯!
而带出来的依然是衣服,日用品,还有很多的食物,
爸妈都会准备鸡、鱼、菜、还有很多年饼、柑啊!

爸妈也想要跟随我的车去吉隆坡,
因为外公和外婆都去了二舅舅的家,
妈妈也想要去舅舅家小住几天,和婆婆聚一聚。

奈何,我们的行李已经占据了整个车尾箱,
这次回家一定要载纬纬的汽车安全座椅,
已经占去了车的一个位子,
而剩余的座位放了食物和妈妈的行李,
已经没有多余的位子了,所以只能载妈妈而已。

爸爸还得留在家里祭拜地主诞和新十五。
所以爸爸唯有迟一些时候才搭巴士来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