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想当年。。。

最近,我都很勤劳的,坚持每天都更新我的部落,
已经维持了差不多有两个月的时间。
我在努力的、维持着、将每天都记录~
一些关于我的点点滴滴、感受、感想、心情故事,
最重要的是我想把纬纬的成长过程都一一的记录在内。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写日记了,
还记得以前的有写日记的习惯,
但是就是不能持之以恒,
所以是有时候写,有时很忙又忘记写。
收集了很多日记本,可是都很不完整,
某一段时间是空白的,空白的部份还很多呢!
现在已经想不起当时发生过什么事呢?

最近收拾家里才发现以前所写过的日记本,
重读以往的心情写照,感觉有点怪怪的,
真的难以形容。

把过去所有的回忆,又重新读了一遍,
往日的点点滴滴都涌上心头~
当中有在学生时代的我,在新加坡工作的我,
在吉隆坡读书的我,回到家乡工作的我,
为了爱而再次来到吉隆坡工作的我,
组织了一个小家庭的我,
迎接小生命诞生的我。

在那起起伏伏的感情里,
零零碎碎的片段都一幕幕的重现眼前,
仿佛才刚刚发生,记忆犹新。

常常告诉自己,过去的无法重头,
尝试连回忆也省回吧!
午夜梦迴,我还是忍不住想起从前,
这一些心情的故事都是很珍贵的,
历史总是让人回味的~
这就是生存的价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