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The Curve 醒狮拜早年

今天早上去了一趟巴刹,购买了一些食材。
还买了一套新年衣服给纬纬,
包括了一件白色有图案T恤,
加一件外套,配搭一件牛仔裤。
纬纬穿了一定会很帅哦。。。

今天打算下午才出门去The Curve逛逛,
从巴刹回来,都已经很迟了,
差不多三点钟才出发,
本来是要替妈妈买一些保养品的,
其实早在两个星期前,已经在电话里,
预定好了一套产品,可是洁肤霜一直缺货,
销售小姐说货来了会联络我,
可是都已经两个星期了,
我想应该来货了吧,讯问了以后,
居然说促销已过期,买完了。(那是圣诞的促销)

哈!害我大老远的跑来,
居然扑个空,心里很不爽咯!

反正都来了,就到处走走,
还没有进去过Cineleisure Damansara
就进去瞧瞧吧!我也不是来看戏,
里面好像没什么特别。
这是在门口时拍下来的,小小喷水池。。。
还有新发现,有一间店专卖日本货品。。。
店名DAISO, 每样货品都只售RM5,是每样货品哦!
里面有很多货品供选择,真的看得我眼花缭乱,
有很多很特别的东西,真的很喜欢,
都不知道要买哪一样好呢?
还是下次再慢慢细心挑选吧。

今天还有眼福可以看到醒狮团舞狮表演。。。
。。。高桩舞狮表演,真的是精彩万分,
惊险连连,醒狮还向观众们抛柑,
象征大吉大利,欣欣向荣,新年行好运。。。
可惜,我没有拾到柑咯!

其实是有五头醒狮在舞狮,
看,围观的人群实在太多了,
人头涌涌,还要把相机举得高高,
不然我就会拍到别人的头而已,
可是手一直在抖,一直在晃,一直拍不好,
我只能拍的两头醒狮而已。。。
到最后,还五头醒狮一起向观众拜年呢。。。
还可以看到财神爷和两位美丽的仙女在广场周围
~大派金币呢!
真的有够开心的,遇见财神爷喔。。。哈哈。。。

最后,当然要到特易购买一些日常用品啦!
大包小包的才甘愿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