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面书给我的意外惊喜!

其实,在很早以前,就有尝试在面书里找一些朋友,
如同学,不过好像我的同学都不玩面书哦!
一个都找不到耶!
不过庆幸的找到一些朋友很久没有联络的老朋友,
纵使分隔两地,还是可以知道你们的消息,
真的很高兴,知道你们,生活过得好,
别来无恙,就已经很安慰了!祝福你们。。。

认识你,已经超过16年,分开也已经长达十五年了,
没想到会在面书上找到你。很意外,很讶异哦!
但是,再见到你,让我想了很多,往事历历在目,
一一的重现我的眼前,就犹如昨天才发生的事一样。

是我想太多了吗?

看到你的照片后,我不决定那是不是你?
好像变成另外一个人似的!怎么消瘦了一大圈呢?
但是名字都没有改变,也许是你吧!
当我看到你的姐姐的名字和照片后,
我能决定那一定是你了。

等了两天,你终于回复我了,
我们还在聊天室里聊天,很难以想像哦!
怎么,聊了一会儿,你就下线了呢?
也不说一声再见。

你说还欠我一句“对不起”!我有点不知所措!
其实,心里真的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或许,我们真的有机会,再相见吧。。。

笔于 2009年5月1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