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注册。爱的宣言

今天有点小忙碌,因为要收拾行李,打算明天中午就要赶回去金保桂花村,晚上就有自助餐会,星期天就是小姑出嫁的大喜日子。一连三天的吃吃喝喝的,从星期五开始,星期六就是女家摆喜酒,而星期天就是男家摆喜酒。

我又要升级成为嫂嫂了,外子有两位妹妹,在2007年时,出嫁了一位妹妹。但是,当时的我正在怀孕喔!不能喝茶啦!还要闪到一旁呢! 那时候就由外子代喝咯!今年终于有机会啦!很难得的机会,一定要把握啊!不然就再也没有机会了。怎么说呢?我是家里的独生女,没有兄弟姐妹,根本没有机会可以喝茶嘛!人家真的很期待!看到这里,不要笑我啦!你有这样的经验吗?快,与我分享?

这就是准新郎和准新娘的照片,这是在注册时间:15/09/2008 时所拍下的照片。很有夫妻相吧!很登对吧!注册时,真的很热闹,男方的家人和女方的家人都有到场观礼。

在宣誓官面前,进行宣誓。。。爱的宣言
到了交换戒指的时间咯!
然后就是彼此手上都拥有了的结婚证书,来一张合照咯!

我呢?我就没有这些美丽的回忆,我们注册时,就只有我和我爸爸,外子和爸爸,四个人而已。没有鲜花,没有照片,没有人来观礼、拍照,只有结婚证书,有点可悲吧!很惨哦!对吧?你呢?你又有怎样的经验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