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MY FM Myvi SE 特工队》直击报导

今天,十二点多时,在家里看报纸,并且收听MY FM 电台的广播,当听到《MY FM Myvi SE特工队》会在我家的附近出现时,啊!MY FM 特工队在附近,哦!我想赢取奖品耶!就想不如过去看看,反正都没有参加过,见识一下也好啦!我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我没有听错哦!

新的橙色Myvi SE特工队的车,真的很漂亮吧!你有看到小MY 吗?小MY 很可爱吧?
MY FM 特工队真是在那里正玩着游戏,还有两位美丽的特工队员,不好意思,我只记得其中一位的名字,爱仪和美丽小组,还有一位男特工伟杰,可惜没有拍到你的照片哦!今天送出的奖品很丰富哦!不过,条件是必须玩游戏,答对了问题才可以赢奖哦!
有一些奖品是不需抢答也可以拿到的免费赠品,例如 7 UP REVIVE ISOTONIC 饮品、GARDENIA DELICIA 面包、MY FM PREMIER 面纸巾、辣椒标风湿膏药。
我赢取了Cubizone 巨献, 网游<萬王之王3>要您霸领七界的周边产品,我的问题很容易的,只需拿出一样橙色的物品就可以赢取一个橙色环保购物袋,袋子里有《万王之王3》游戏包、文件夹、海报和笔。
我最最最想要的奖品就是。。。登登登登就是《MY MUSIC环球新声LIVE爆演唱会》的入门票啦!演唱会在24/05/2009, 晚上7点,地点:Dewan Wawasan PGRM 举行。這場彙集了馬新台的新聲代歌手,包括有大嘴巴、神木與瞳、Alisa、魏如昀、梁文音、潘嘉丽、方炯鑌及纪佳松。我的问题蛮简单的就是《MY MUSIC环球新声LIVE爆演唱会》是在几时举行?当然就是524咯!
想一想,我也很久没去看演唱会了,而且这是免费的呢!我一定不会错过。耶!524我要去看演唱会咯!很期待哦!哈哈!你有拿到票吗?我们到时候见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