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部落格。迈入一周年!

纬纬最喜欢依偎在爸爸的怀里撒娇,哈哈!

哦!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
最近都在忙什么啊?好像很忙碌的。
每天一开启电脑,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看看部落有人留下心里话吗?
检查电邮、看电影、偶像剧、
上面书玩游戏、上 Plurk发一发牢骚、
去别人的部落逛逛,看看这看看那的,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想一想,365个日子已经过去了,
今天,部落已经迈入一周年纪念咯!
哗!原来已经成立了有那么久啦!
但是,怎么只有114个帖子而已,
还不到三分之一哦!

虽然帖子不是每天都更新,
其实,我也想做到每天更新,
噢!我在为自己找借口了,
看,美丽堂皇的借口一大堆,
有时候懒惰,有时候不知想什么,
有时候没有灵感,不懂要表达什么?
有时候真的很忙碌,忙累赘的生活琐碎事,
所以帖子未能每天更新。

有一段日子,我真的做到了,
那个时候真的很高兴,自己可以做到了,
可是不是维持了很久,
又恢复了旧模样,没有更新,
但值得庆幸的,至少某一段时间是完美的。
哦!我又在自欺欺人!

迈入一周年,有什么值得纪念的呢?
当然有,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只要用心和认真的过每一天,
所以开心的事,都是很值得去纪念的。
而伤心的事,就会随着日子的消逝而渐渐淡忘。

有人用照片、写作、文字、拍片。。。记录一切,
而我就选择用文字和照片在部落里记录生活。
那你呢?你如何记录你的生活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