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我的新面貌

昨天,去逛部落,看到外国朋友的部落都很漂亮,
都有各自独特的风格,原来在这个网站。。。
The Cutest Blog On The Block
有教你如何自制部落模板,
也有提供美美的的模板,让你下载,
那里有很多漂亮的模板!真的很想拥有!

其实,想要自制模板,已经很久了,
只是不知从何开始,如何下手,
也不知道要怎样做啦!
看见一大堆的代号,
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
就觉得很头痛哦!

想一想,如果能制作出属于自己的模板~
独一无二的模板,那该有多好啊!

现在,找到了好料,当然要尝试看看咯,
就跟着步骤,一步一步的制作咯,
昨天弄了一整个下午,都没有什么成果,
第一次制作,画面没有什么变化!
怎么搞的呢? 我哪里出错啦?
后来,终于有画面了,但是照片太大了,
遮盖了文章,啊呀!怎么搞的?
又要从头做起。

有些事,真的是搞不清楚,
研究。。。再研究,反反复复的尝试,
我没有放弃,我的坚持,终于看到了成果,
花了两天的功夫,最后没白费我的心机。

新面貌虽然是有点杂乱,可是那是我努力换来的成果。
我最爱的美丽天空,终于完成了,
啊!我终于拥有属于我个人的模板啦!
我真的很开心!哈哈!
但是,真的有点累,完成了重大的工程。呵呵!

我的新面貌,漂亮吗?你说呢?还可以吧?
想制作自己的吗?你也可以尝试看看哦!
等你的好消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