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远距离观赏《MY MUSIC环球新声LIVE爆演唱会》

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来临,524《MY MUSIC环球新声LIVE爆演唱会》我来也!原本是要和老公一起出席,可是纬纬谁来看顾呢?又不能带他一起去。所以就约了朋友佩玲一同出席,我们还约在下午就会面,下午三点才出发去到Taman Maluri 的 Jusco, 前两天就开始了大减价,今天去逛逛,买些日常用品和食物。

我们逛到6.15pm 才出发到达目的地,看了海报,演唱会场地是在四楼,欣喜若狂的来到了现场,主办单位之一的万能,还设立了游戏摊位,让入场者参与,赢取万能的周边产品。玩了游戏后,我们就入场咯!我们的入门票是最普通的,结果咧!可想而知是在什么样的位子咯!我们刚到达时,现场人潮并不算很多,有些人已经坐在地上,耐心的等待,我们也赶紧的找一个靓位,坐了下来。毕竟逛了几个小时的商场,腿真的有点累。
距离开show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我们还拍下几张照片留念。哈哈!不懂是不是太累了,手一直的抖啊!连拍照都拍不好咧!真的很糊涂,出门时,还用手机听歌,搞到电话都没电了,碰巧相机也差不多快没电了,啊!那我就不能拍照咯!

半个小时过去了,现在是7.00pm 可是怎么还没有开始呢?时间过得特别慢,怎么好像停顿了呢?过了一阵子,坐下的人都纷纷的站起来了,我们也跟着站起来咯!还以为要开始了,可是还没有呢!又过了半个小时,7.30pm终于看见乐手就位了。那意味著演唱会将要开始了咯!终于真的要开始了耶。。。
看,以这样的距离观赏,又有怎样的感觉可言呢?眼前就只有别人的后脑和背部。期间还需要踮脚才可以看到某某歌手演唱的神情,所以真的很折腾哦!我的脚很酸。很酸哦!怎么办?还好场地里还有两个超大的屏幕,不然我都不知道我去那里干嘛?

歌手陆续的一一出场,情绪随着现场的气氛,起起落落,最精彩的部分一定是MY FM DJ和歌手们的飙歌,由魏如昀 & 颜薇恩 - 呐喊、潘嘉丽 & 翁书尉 - Way Back Into Love、方炯镔 & Royce - 浮夸、黄美珍 & 贾森 - 你最珍贵、Alisa & 菲比 - 热情的沙漠。哗!很厉害哦!现场的气氛热到爆。我们都被现场的气氛感染了,欢呼、呐喊、情绪高昂,真的超high的。

其中我最喜欢神木与瞳、魏如昀声音真的好好听,潘嘉丽、梁文音很甜美哦!Alisa很性感哦!纪佳松很帅哦! 整个晚上赢得最多欢呼声的一定是非方炯镔莫属了,我们当然大力支持马来西亚歌手咯!这个《坏人》真的很有魅力哦!

来到了9.30pm,怎么我最期待的,还没有出来呢?原来是唱压轴哦!大嘴巴被安排最后才出现,再一次把现场的气氛给热爆起来,还一连唱了几首歌,奈何,为何没有唱我想听的那首歌呢?我想听《永远在身边》啊!

大嘴巴演唱《国王皇后》


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会,真的很漫长,好像过了很久的样子,我和朋友都在问几时才完呢?哈哈!真的是很扫兴噢!可是脚真的很酸痛呢!几时才可以回家呢?

在等待电动火车回家时,真的很难过,等了大概有半个小时,火车才来呢!真的累死了。回到家已经是11.45pm, 赶快的洗过澡后,要去填饱肚子咯!啊!写啊写的,怎么长篇大论了这么一大篇了呢。。。没办法,实在太开心了啊!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