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庆祝母亲节。结婚晚宴

回来吉隆坡也已经有一个星期了,一直都没有更新部落,好让自己的情绪沉淀,这一趟的回乡是要参加小姑的婚礼,拍了整整300张的照片和视频,毕竟不是专业的摄影师,有些照片拍的并不是很好,而有一些是别人帮忙拍的,不是很理想噢!
碰巧星期天就是母亲节,所以提前一天在星期六就特地为妈妈准备了一个蛋糕。我们还唱了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给妈妈听。看,妈妈笑得多开心。
大姑还叫三个女儿轮流亲吻外婆呢!
纬纬正在睡觉,所以没有在场参与,一定是很累了,看!睡得多香甜,还摆出大字型的睡姿。

今晚是女家的晚宴,五点半入席,地点:桂花村合囍酒樓。 身为主家的我们必须提早抵达酒楼,大概四点多时就要准备梳洗,五点十五分到达酒楼,已经有几位宾客在楼上坐着等候。天气实在太炎热,我也急不及待的到酒楼凉冷气。哈哈!
看,还有很多空缺的位子,不知要等到几时呢?有看到桌上的蛋糕吗?那是婆婆特地留给纬纬吃的。或许是因为太早到达酒楼的缘故,纬纬一直哭闹着~要到处走动,还常常要上下楼梯,真的少一点力气都不行哦!好不容易才等到宾客都入席。6.30pm~新郎和新娘也已经到达酒楼,终于可以开席咯!
期待已久,终于可以开餐啦!
啊!说了老半天,还没有告诉你,新郎哥和新娘高姓大名~~
酱酱!新郎~梁银城与新娘~尹玉霞,祝这对新人~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更多照片

笔于09/05/200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