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婆婆登上报章了

最近,你有看过这个广告吗?上一阵子,几乎每天都会在报章上看到这个广告,Astro 延续对华社的关怀,诚意献上《我来自新村》专题片,一个集体回忆,一部华社人文历史影像记录。

为什么会那么吸引我呢?因为里头的一张照片,深深地吸引着我的目光,一头白发的老婆婆,灿烂的笑容,是那么的让人赏心悦目。

心里有很大的疑问?怎么婆婆的照片会登上了报章呢?原来摄制队有去到婆婆居住的新村进行采访,就这样婆婆的照片被放在广告里。

可惜,家里没有安装Astro,并没有机会观看这个节目,但是,真的很想棒场耶!我想看婆婆的访谈,还有介绍金马仑高原新村,毕竟那里是妈妈的故乡,小时候常常会跟随妈妈回去,也算是我的第二个家吧!富有很多童年回忆和浓浓的情感。

或许,你也应该支持一下,一个这么有意义的节目,用心制作的节目,你也可以到这里,了解一下关于这个节目。

播映频道: Astro AEC
播映时段: 逢星期日,晚上9时
重播时段: 11:00pm (星期日),
10:00am(星期二),5:00pm(星期五)

还记得去年,我和妈妈都有回去给婆婆庆祝生日。去年是婆婆的八十一岁生日,我们先去了酒店的生日宴,然后,回到家里才唱生日歌和切生日蛋糕。这是当时在家里所拍下的照片,婆婆还抱着纬纬呢!
看, 美丽的生日蛋糕,有很大颗的草莓,还有老公公做装饰呢!很美丽吧?最吸引我的就是那很大颗的草莓,好想咬一口哦! 哇!好大的一颗大草莓,纬纬好想咬一口哦。。。还看到目不转睛嘞!

最后,今天已是星期五了,再过两天就是母亲节了,今年已是我成为妈妈以后的第二个母亲节了,去年还特地写了这篇部落以示庆祝。

在此先预祝: 我的婆婆、妈妈和全天下的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辛苦了!

妈妈们,要有健康的身体,才有能力照顾好家人,所以一定要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P/S: 记得要给妈妈一个爱的拥抱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