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

祝全天下的母亲 - 母亲节快乐

我很喜欢我和妈妈在今年过新年时去外婆家所拍下的这张照片,你有同感吗?

今天是母亲节,也是我成为母亲后过的第一个母亲节啊!
当了妈妈以后,才真正了解当妈妈的辛苦和伟大,
因为妈妈给予的爱是无私的,完全奉献的。
看着宝贝一天一天的长大,真的有够开心的,
每天陪伴着宝贝的身边,
照顾他喝奶、洗澡、玩乐、哄他入睡都需要很大的精力和精神。

曾经读过日本人气小说《东京铁塔》中与母亲感情深厚的作者 Lily Franky,
对亲情有一段深刻的描写: "世间有各种各样不同的感情,
但是没有一种比父母对子女的感情更美好更强大。
在寻找的过程中(更令人向往的事物)不会理解这一点,
直到有一天变成父母时才终于体会,
以前父母是如此为自己着想。知道了父母为自己所付出的。
现在,也将同样地为自己的子女付出。
到那个时候,人们才能真正了解到亲子关系的可贵。”

在今天这么特别的日子,
我要祝我的妈妈和全天下伟大的妈妈
- 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在此要大声的对妈妈说: “妈妈, 我爱您”。

4 条评论:

Steffi 说...

Greetings from Germany!Nice pictures!

Connie Yeoh 说...

Thank you for your praise!

hhuhu 说...

做妈的!!!
真的好伟大!!!!

Connie Yeoh 说...

谢谢!wei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