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庆生会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很快的过了一个星期,上星期六(08/08/09)出席了朋友阿蓝为老婆庆祝的生日会,差不多八点才可以出门,一出门就走错路啦!转错了方向,去了DUKE大道,然后从Sentul出来,再从Jln Kuching 去到 Bandar Baru Selayang,怎么坐了酱久都还没到呢?原来我们不认识路,找不到那个地点,拨了电话,才知道要向反方向走才对,到达时,已经九点多啦!

认识阿蓝已经很久了,大概已经有十年的时间啦!我们的相识算是缘份吧!缘来自于一通电话吧!对,不要怀疑,真的是一通电话,当时老板娘想要为我介绍男友,所以就给了公司的电话号码给她朋友的儿子,我还记得他的名字叫阿浩,可惜打电话来的人,并不是他,而是他的朋友们,因为那个小子很害羞的,哪里有勇气打电话来呢!所以就由他的朋友打电话来,所以我们就是这样认识了!结果咧!想要被撮合的人都没有反应,反而是我的朋友们都被热烈的追求,虽然我并没有被追求,不过,这段时间我也过得很开心啦!常常跟着他们到处去吃喝玩乐,偶尔也会收到他们的小礼物,哈哈!

还记得那时候很多人都疯狂的收集~麦当劳推出了“SNOOPY WORLD TOUR 2”的一系列公仔,我也有份哦!虽然储不足28个,还差一个最抢手的公仔。在同一个时间,也是老公在追求我的时候,也同样送了一套公仔给我,所以我就拥有了两套公仔耶!虽然有一套是不完整的,看着两套公仔,会心一笑,真的很幸福哦!现在一套摆放在娘家的橱柜里, 另外一套就在我家里。还包装着,还没拆除包装袋,躺在盒子里。刚上网搜寻了一下,原来很值钱呢!不齐全~只有25个也卖RM290.00,那我完整系列不是更高价格吗?哈哈!那我岂不是走宝了吗?噢!为了拍照,我把朔料带给打开了,有点可惜喔! 还没开封的SNOOPY, 已经成为历史。

最后,全军覆没,他们并没成为情侣,反而成为了好朋友,真的很开心,能拥有这一班朋友。经过这么多年,各自也找到了另一半,组织了各自的家庭,找到他们的幸福!好朋友,你们一定要幸福哦!

啊!好像扯太远了啦!还是说回Shirley的生日会,哈哈!我也不知道,也没问清楚是什么形式的生日会,就蒙查查的赴约啦!原来是烤肉会,所以看我穿的衣服,啊呀!真的是热死我啦!我最怕热的!有很多食物哦!有东炎火锅、沙爹、燕菜糕、烧鸡翅膀,不过要自己烤的啦!

等待一整个晚上,高潮的时间终于来了,就是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以及切蛋糕的时间!很好吃的芒果蛋糕!现在想起,都流口水哦!

今晚,很开心,很久不见的朋友能够相聚在一起,谈谈天,说说地,最快乐不过如是,聊啊聊的,都忘了时间,回到家已经凌晨十二点多,接近一点钟啦!

很久不见的朋友,真的想要找一个机会,找一个时间,好好的叙旧,才能促进彼此的感情。你说对吗?

难得的相聚,当然要拍下一些照片留念。更多的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