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安慰奖

一直都有阅报的习惯,在上个月的17日,看到报道后,就很期待哦!期待那一天快一点来。。。

憑报头换面包油,这是《星洲日报》回馈读者,与Naturel合作进行的赠礼活动,只要读者收集3天的报头,既可换取一盒500克装,Naturel 面包油。

地点:华联花园巴刹前停车场、兑换日期:19/07/09
地点:SS2巴刹丰隆银行前、兑换日期:26/07/09
地点:甲洞卫星市巴刹 、兑换日期:02/08/09
地点:半山芭巴刹路 、兑换日期:09/08/09
地点:史里肯邦安巴刹路“我来也”前 兑换日期:16/08/09

一连串的回馈活动,刚好有在我家附近的巴刹,所以我就决定要去换取面包油,上个星期天(02/08/09)回馈活动就来到了甲洞卫星市巴刹。

为了面包油,我在前一天晚上,就必须准备好3张《星洲日报》的报头。其实,最近的我每天都有购买《星洲日报》,不是只为了“面包油”,而是为了追看一些报导,所以每天都会购买。 啊!想一想,我有六张报头喔!可以换取两盒的面包油咯!当我要把报头给剪下时,才发觉原来星期一的报头后面的报道很精彩,怎么可以把它给剪掉呢?很可惜哦!很不舍得啊!那是一篇关于《雅斯敏,感谢有你!》的报道,由陈伟智所写,看了过后,超感动的,超喜欢的一篇报道。

可是,为了面包油,只好连夜把整篇的报道,快速的敲打在我的电脑里,做记录。但,实在是太长了,敲敲打打了整两个小时,才把全部给打完。啊!真的是很累啊!看一看时间,哗!已经是凌晨两点半了。等到打完后,老公问我:“你非要兑换两盒吗?兑换一盒就好了啦!干嘛酱辛苦?对哦!干嘛酱辛苦呢?到最后,我只是剪下三张的报头而已。

临睡前,还特地调了闹钟,六点半起床,还得照料纬纬喝奶后,才可以出门,所以预计时间六点半就对了。谁知道,天啊!怎么我起不来呢!六点半闹钟响了,我居然把闹钟给关上了,到我睁开眼睛时,为时已晚,已经是7.55am,到达甲洞巴刹时,已经8.40am,在停车场上看不见有人群排队,心里想,前两站都在半个小时以内,面包油就派完了,一定完了,面包油都完了。后来一直寻找,在大街上,看见还有人在排队哦!我就赶紧也去凑一下热闹,原来还有安慰奖喔!登登登登。。。。就是这个磁铁相框啦!
这是《星洲日报》兑换回来的。
哈哈!这是我在很多年前就已经拥有的磁铁相框。那时候,购买Naturel 面包油,把封条寄去兑换回来的小礼物,现在,又拿到了另外一个咯!

噢!都怪自己太贪心,想要两盒面包油,结果咧!睡过头,起不来,面包油泡汤了,拿了个安慰奖,总算有个交代啦!

还有一次机会,就在这个星期天,地点在史里肯邦安巴刹路“我来也”前。你会参与吗?你兑换了吗?

笔于02/08/0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