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金保美食搜搜看。。。

为了纬纬每三个月的例行检查,星期一晚特地赶回去了金保一趟,小儿检查通常是星期二或星期四进行,第二天一大清早就得爬起来,要赶在八点前到达医院,或许可以拿到一号牌子。其实,护士小姐只是例行检查,量一量体重,观察一下纬纬,很快的就完成了检查,可以去金保找寻美食咯!

通常完成了检查后,我们都会和爸妈一起去巴刹旁边的小食中心吃早餐,早餐真的有很多选择,我通常都会选一些在吉隆坡很难吃到的食物。


今天早上我想要吃擂茶,很怀念那个味道,在这里也可以吃到也南的那种味道, (也南的擂茶是最好吃的,如果你有尝试过一定会知道。)我是蛮喜欢吃擂茶的,因为全是蔬菜,通常吃擂茶都会把汤加入饭内,一起拌着吃,而我的习惯是不把汤加入,分开来吃,或者,吃口饭后喝口汤,我不喜欢汤泡着饭,饭都发胀了,真的不好吃。虽然需要不断的咀嚼,但是,那种唇齿留香的感觉,真好。在哪里可以吃到?就在小食中心对面的茶室内的一个小档位。
老公就吃了咖喱猪肠粉,卖相很好吧!味道也很好哦!是不是流口水了呢?在哪里找,就在小食中心内,要吃,自己找咯!哈哈!

吃饱再配上一杯咖啡冰,真是人生一大乐事,这里的咖啡冰有点特别,它在冲泡后,再用一个打蛋器 (对,你没有看错,是打蛋糕用的打蛋器),将打蛋器握在手里,左右的转动,在搅拌过程中,将所有材料都搅和了,咖啡形成了一些泡沫,咖啡变得特别滑顺,真的很好喝。有空,你也要去尝尝哦!

你呢?你有什么美食介绍给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