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忘不了的你

今天更新了我的音乐,最近的我几乎都在听这几首歌,
反反复复的听着。。。

哗!怎么那么的怀旧啊?难道变成了古人?
居然学人听经典金曲。。。
忘不了的人是由詹小屏所演唱的,很有味道吧?

为什么会爱上这首歌?

因为看了一部电影里面,穿插了这首歌,
一听之下,就非常喜欢这首歌,
所以,试着寻找,哦!终于被我找到了。。。

在戏里的那一个情节,再配上这首歌,真的是很有感觉。。。
超喜欢它的旋律、它的歌词、还有她迷人的歌声,
拥有一种吸引人的魔力,真的令人难以忘怀,
歌词的描述很贴切,想爱又不敢爱的感觉,
想忘也忘不了的感觉,真的是叫人“忘不了的你”。

忘不了的你 – 詹小屏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為什麼好像有聯繫,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想起你。
明知道我不該想你,為什麼好像有回憶,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惦記你。
你莫非有魔力總叫我懷念你,懷念著你的情意,
你莫非有魔力總叫我盼望你,盼望著和你在一起。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為什麼好像有聯繫,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想起你。

这是一部台湾电影,片名为“爱的发声练习”。
或许你还未曾看过,值得一看!
虽然是有点难懂啦!很多人都看不懂,就说这是一部烂片,
其实也是见仁见智吧!
不过细细咀嚼后,会发现其中想要表达的意思。
“爱的发声练习”是由大S徐熙媛、张孝全、彭于晏、东明相、
李國毅領銜主演,大S詮釋渴望追求真愛的少女小貓,
在十年間歷經生命中三個截然不同的男人的真實故事。
当中包括了初恋纯纯的爱(彭于晏饰)、情与欲之间的爱(张孝全饰)、
包容与无私的爱(东明相饰)、还有初恋男友与同志的爱(李國毅饰)。

下一回,与你分享观后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