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如何渡过328?

距离『全球熄灯一小时』还有不到24小时,
你已经注册了吗?
你已经计划好要如何迎接这个小时的到来吗?

去年,我就很想参与这个活动,奈何,去年的我正在外子的家,
未能响应这个活动,不过,在去年,家里突然停电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半个小时,也算是有一点的奉献吧!

所以今年我一定要参于这个活动,我已经签署了这个活动。
如果你还没有签署,可以到这里
本来,还想好了,今年一定要好好的响应活动~
把家里所有的电灯、家电、电视、电脑,通通给关上。
然后,点燃了蜡烛,哗!感觉很浪漫哦!
想一想,周围乌漆墨黑的,点燃了爱心的烛光,有如星星般,
一闪一闪的照耀着,是多么美丽的一件事,就已经很开心了。

天啊!前几天才知道,原来今天下班后,
就要赶回去家乡。因为星期天,我们要去扫墓,
不然下个星期可能会很拥挤吧!
明天一大清早,六点钟早上就出发先去“Pusing 布先” 扫墓后,
然后赶回金保继续第二场。

在这个全球瞩目的时刻『8.30 – 9.30』 这一段时间,
我想我应该会在车上渡过吧!
我的计划泡汤了,虽然我未能赴约,
不过我的精神还在,而且我把『全球熄灯一小时』,
变成了『熄灯48小时』呢!

所以,还没有注册的朋友,记得注册咯!
还没有打算参与的朋友,记得要马上加入咯!
有你的参与,世界会变的更美好!
最后,还是那一句:
每人小小的一步,就能够汇流成大大的力量,
Every Small Step Makes a Difference。

回来,才告诉你发生什么事?

2 条评论:

choonhong 说...

大家进一份力,爱护地球...

(小孩的照片很可爱)

Connie Yeoh 说...

欢迎你,对啊!对啊!
每人付出少少,就能拯救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