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市

今天约了朋友去“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市”的书展,地点在城中城会展中心。
我跟妈妈和宝贝出门去搭的士,等了很久都没等到的士,
的士不是有搭客就是不载客,等了差不多有45分钟,
才有一辆的士肯停下来,结果咧!
司机要求多加两零吉,我们没搭这辆的士,
随后又有一辆的士经过,终于肯载我们了。

因为我有带婴儿手推车,所以司机把它放在后车厢。
刚好我出门时,交通有点拥挤,当我们上车后,
的士里的冷气一点都不凉,坐在里面有如处身于烤箱内,
更糟糕的是司机还慢吞吞地行驶,
原本需要15分钟的车程却变成40分钟,很惨!

在里面闷了40分钟。下车时,车表是十零吉,
但是他却要收十一零吉,以往大概是七-八零吉而已。
我问他为何,他说我有放行李在后车厢,要收多一零吉。
我不常搭的士所以不是很了解。
怪不得他很快手的把婴儿手推车放上后车厢里,噢!原来如此。

从城中城去会展中心,看见很多人围着中央大厅,
心想大家都在看什么呢?哦!是相机展销会。
没有理会就继续行程,途中一定要经过这条地下通道才能到达会展中心,
要买导览手册才能进入会场,一本是两零吉。

进去后,哇!很多人正在选购书籍啊!我也开始我的看书旅程。
我走进了书海里,脑海里也留存着若干从书中看到的句子,
还带着满满的书香气息。总是会有收获离开。

看到里面的图画很可爱,所以我决定把它买下来给宝贝。
书名:“动物吃什么”。逛了一整天,总是会有收获才离开。

到了4.30p.m,还听见中国音乐才女-贺昀二胡演奏会呢!
等到5.00pm 后,我等老公载我们回家。
朋友到最后都没有来赴约,真的是太忙碌啦!

收看晚间新闻才知道,原来下午2.30pm,
飞轮海将会出现在城中城中央大厅的相机展销会。
我错过啦!可是我还是很高兴可以来到“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市2008”里,
看到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书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