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再忙也要写部落格


今天看了海豚飞的“再忙也要写部落格”后,就引发了我的一些感想,
谢谢海豚飞让我可以重新思考写部落格的乐趣与理由。

其实写部落应该是一个很轻松的习惯,记录每天所发生的一些事情。
部落格是一个让我把心情一一写下,每一天的生活心情写日记,
想把心情叠成一本书,想把它悄悄递给你。

每次想在部落上写一点东西时,都会不知从何开始?
脑海里充满了许多想法,很想一一把它给呈现出来。
想啊想的,就不了了之的错过了书写的时间,也未能发表文章。

为了要好好经营这个部落,每天都会去游览别人的部落看看,
有什麽需要加入我的部落里,
才可以让我的部落看起来不会太单调和没有内涵。

看着看着,时间又过去了,又到了要上床睡觉的时间了。
噢!时间真的很不够用。时间在流动,岁月在推移。
唯有把握当下才能真正的拥有。

2 条评论:

Steffi 说...

Really nice sky!I like it!
Your little baby looks very cute!

Connie Yeoh 说...

I took this photo at my balcony in the evening, Thank you - Stef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