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可爱的『星光牛』环保小提灯

上个星期留意到报章报道,星洲日报又有回馈读者活动,看到介绍后,真的很想拥有『星光牛』环保小提灯。

介绍如下:
适逢牛年,台湾灯会推出的牛年小提灯名为『星光牛』, 头顶金角脚踏金蹄的设计,牛身静谧蓝如星空,看起来神气十足,让人忍不住一定要提一提这只星光牛。

星光牛组合非常简单,运用几个扣环就能扣好,整个都以环扣材质制作,而且头是红的、尾巴向上翘,分别代表『鸿运当头』与『向上提升』,另外头顶金角、脚踏金蹄,还有两个小翅膀,象征经济起飞,相当可爱。

兑换日期/时间:24/09/2009 /(8.30am – 10.00 am)只需憑2张近1个星期的星洲日报报头换取『星光牛』小提灯庆中秋。

询问老公,最近有去星洲日报附近工作吗?他说没有耶!那岂不是没有机会换咯!23/09 那天再次看到报章的提醒,明天就是兑换日,再次问他,刚巧今天和明天他都会去星洲日报附近工作,啊!太好了,我的小提灯终于有希望了耶!前一晚先准备好两张报头和填写表格后交给老公,明天就可以帮我兑换『星光牛』小提灯咯!哈哈。。。

老公通常会6.30 am 就出门去咯!今天也不例外, 到达星洲日报已经8.00 am,他拿到103号的牌子,他说:过了半个小时,排队的人数已多达200多人了,等到九点钟才把『星光牛』拿到手。

这就是苦等一个小时后~『星光牛』小提灯装在纸袋里的原貌,还必须亲手把它给组装好,研究了很久才把『星光牛』给组装好,最难的部分莫过于把电池盒子固定於灯笼内背部中央,拉扯了很久才把电池盒给扣进中央的小纸洞里,因为是纸做的必须小心翼翼,深怕一不小心就会撕破,那就完蛋咯!登登登登!完成后,就是这样子的。。。那个小霓虹灯泡还会一闪一闪变成五颜六色,非常的漂亮哦!现在灯光只集中在头的部分,根本照耀不到后半部分。我觉得小灯泡如果固定在里面一点,灯光从里面透出来,效果应该会更好。

看到这里,你也想拥有吧?当然可以咯!不过要等明年哦!哈哈!因为明年依然会送出另一个生肖的小提灯,去年鼠年已经送出『活力鼠』。而今年是第二年,牛年送出『星光牛』,往后可收集一整套共12个生肖的小提灯。啊呀!我想,我是存储不齐全咯,去年我都不知道有这回事,没有去兑换。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