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独自一人逛“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为的是出席~
著名畅销书作家及励志演讲大师 ~
戴晨志“机会,就在行动里”讲座会,
日期:30/08/2009 时间:3.00 pm - 4.45 pm

等纬纬睡后,我才出门,已经是下午两点钟,我打算搭火车去KLCC,等待火车差不多20 分钟,我从Segambut 站一直坐到去Sentral 站,到站时已经下午2.35 pm,还要转搭电动火车Rapid去KLCC,到达已经 3.05 pm。哦!我迟到了,赶紧的加快脚步,前往KLCC 会展中心。

出发前,特地买了两个口罩,以备不时之需,到达后,我把口罩戴上,安全第一,还是先做好防备,哈哈!我变成了蒙面侠。第一次带着口罩,感觉好像有点呼吸困难,很不习惯哦!在会展中心外,备有洗手液,让公众消毒双手,走到柜台买了一本RM2的入门手册,戴上纸手环,就可以进入会场,会展并没有为民众测量体温,就可以轻松的进入会场。
现场人头涌涌,座无虚席,我随便找个位子站立着,聚精会神的聆听,戴老师还一直叮嘱要拿起笔把重点给记下,作为日后生活的参考,否则我们是不会记得他所说过的。

很喜欢这一段~~
要改变 就要敢变
自古成功靠勉强
勉强自己去做了
勉强自己去实现了
因为凡事起头难
只要开口就有机会
力量来自于渴望
成功来自于坚持
有更好的机会 就要去行动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
难道不是吗?

还有很多精彩的部分,未能一一尽录,真是一场非常精彩的讲座会,获益良多。随着戴老师为我们演唱“掌声响起”这首歌后,讲座会也进入尾声,最后,凡是购买戴老师的书都可以索取签名!我当然把握机会啦!
我买了“机会,就在行动里”, 周日大促销~只需RM16.90,超值哦!原价RM28.00。

简介:
我们,绝不能看轻自己,只要勇敢的告诉自己~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
那么,就没有事会难倒我们,因为只要立刻行动,就有机会,
信心和毅力必会带领我们迈入成功!
Yeah!终于可以拥有戴晨志老师的亲笔签名书。

我还买了什么书?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