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致远方的你

你的世界 距离我遥远,
我的爱情 你放在一边,
不知不觉 回忆取代这一切。

爱得再深 已是从前,
你的梦想 我不再瞭解!
你的心事 我也不会明瞭!
我的心情是有些抱歉!

人来人往 寂寞会成为习惯,
唯独对你~有些想念、想著你。

心里一直有很多疑问?
你现在还好吗? 是否过著你想要的生活?
我不能为你做到的是不是你已拥有?
你现在还好吗? 是否还是那么苦苦执著?
有没有人让你真正的快乐?

其实能走在一起,已是一种缘份,
虽然只是维持了短短的一年,
但我从来没有惋惜过,
要明白,那只是生命中的片段,
而你只是一个过客。
而对於他,我也只是其中一个过客,
所以,凡事何必太执著呢??

原来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
对你,我已经可以若无其事的谈笑风生。
而在另一个岛上的你,
是不是有着同样的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