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随身回忆


目前,所拥有的这部数码相机是为了要拍下宝贝的成长过程而买的,
在宝贝出世前的一个星期。对於我来说,
相机是用来记录眼底下我所珍惜的一切,
出现比较多的,恰巧就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虽然我并没有常常与他们合照,
但当凑近细看,在他们的眼珠里也可看到自己的影像,
像两块镶嵌在眼睛里超迷你的镜子,让我可以清楚而真实地看到自己。

其实一直都想拥有一部相机,
从以前的传统相机到目前最新的数码相机。

传统相机vs数码相机??
到底哪一部好呢?我觉得一部轻巧优质的数码相机比较适合我,
因为可以随心随心所欲的把景象拍到满意为止,
可以让我随心即兴地拍下有趣的人和事,
所以它已成为我的手提袋里必备物品之一。

我十分期待,当有一天我可以在街上重遇失散了多年的你时,
你会愿意给我拍下你那一如以往风采的脸孔,
让我知道你活得快乐幸福,这是我小小的愿望,
不知何日能如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