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226 关丹,需要你

这篇文章是在出发前已经写好了,只是没时间张贴部落格,寄去投稿,好像没有被看见。从关丹回来后,才有时间整理好,虽然是迟了点,也希望你能耐心的把它看完。

226 关丹,需要你。。。

那些年,我错过了Pudu Jail、而709时,我并没有勇气走出来,难道我还要错过吗?所以我决定参与 “年十四,灯佑苏丹街” ,用行动声援苏丹街,文化遗产不能因为美其名,是为了发展,而其实背后隐藏着某些阴谋,而被攫夺!

坚定了我的信念,我开始了我的行程,准备好自己,我单人匹马的闯入苏丹街,我并没有同行的友人,没关系,我会照顾好自己,还是有很多不认识的你们,一路陪伴着我。我并不畏惧!出发吧!

参与了“年十四,灯佑苏丹街”后,跟朋友聊起我要出席226 “绿色盛会 2.0 ,她还问我关于稀土厂的事件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就给了四个视频的链接,她终于明白到稀土厂所带来的危害是会影响整个国家。。。

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一切,如果你还是傻傻的,继续相信政府所说的稀土厂是安全的,你可以看以下的视频,了解多一点。。。别再让政府糊弄你!!








我想很多人都以为:这是关丹人的事,不关我的事,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那你就错了,空气和水已经受到污染,难道你不用呼吸吗?不用喝水吗? 政府为了钱,罔顾人命,出卖人民的健康,不顾一切的建立稀土厂。

综合以上的资讯,我知道有些事,必须做,而且义无反顾的必须完成,我们是有权力和责任去改变的。最后,很喜欢陈翠梅在视频上说的:我就是那一根稻草,小小的稻草集合起来就是力量,你愿意成为那一根稻草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