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入贼

今天如常的作息,下午准备好午餐后,就为纬纬洗澡,然后喂他吃饭,饭吃到一半时,突然听到打开铁花门的声音,心里想着。。。怎么老公酱早就下班回家?哦!昨天他说可能深夜需要工作,或许是因为这个原故,所以早回家休息,晚上十一点去上班咯!当板门打开一半,我瞄了一眼,见到一位身穿深蓝色衣服,就有如老公的工作服一样的人,我还大声说:哗!酱鬼早回来?没理会他继续吃饭,奇怪?怎么没有进来?哦!或许他去拿东西,过了一会儿,怎么还没回来,打开门一看,铁花门开了一半没关好,锁头丢在地上,板门的锁很明显地被撬过的痕迹,啊!刚刚那个是小偷,不是老公!我立刻打电话给老公,他没接电话,可能他在忙,过后他打回来,我问刚刚开门的那个不是你吗?我还以为是你,他说没有啊!我还在工作!啊!见鬼啦!从心里寒出来。。。

被弄坏的锁头和门锁

心有余悸的想。。。幸好那个贼没有进来打劫就走人,不然我要怎么办呢?幸好当时的我正在吃饭,坐在厅的正中央,而且可以望见大门,也或许是我用高昂的语气说:哗!酱鬼早回来?而吓跑了他。如果当时的我,在别的角落,没有望见他,而他已经进入,那就不堪设想啦!一定被洗劫一番,那就糟糕啦!吓到吓死啦!钱没了,没关系,吓餐饱,就唔底啦!

新的锁头和门锁

虽然小偷没有得逞,并不代表没有损失,弄坏了家里的锁头和门锁,害我们必须买过新的锁头和门锁。价钱也不便宜,锁头RM40.00 + 门锁 RM18.00,一共RM58.00,真是损失惨重啊!

记录于03/11/200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