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写给孩子的一封信

纬恩宝贝,

2年前,经历了9个小时隐隐约约的阵痛、不安,毕竟没有经验,会很痛吗?有人说生小孩是十级之痛,哗!是十级哦!也没想太多,痛是一定的,只好硬着头皮,我对自己说:我要勇敢哦!好不容易,你终于诞生了,瞄了你一眼,那一刻,是感动的。一转眼,今天已是你两岁的生日,你已经两岁了咯!一直以来,都是我在照顾你,唯一的一次分离是在你两个多月大时,因为我必须进行一项手术,所以逼不得已,暂时由奶奶帮忙照顾你,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更添加对你的思念,但,没办法,我必须好好的修养好身体,才能照顾你。

虽然你还小,可是我说的话,你仿佛真的听得明白,只是你并不会用言语表达而已。看着你一天一天的成长,一天比一天的懂事,妈妈感觉很安慰,一切都是值得的。。。每回看到你的笑容,总是那么的灿烂,只为了一个小小玩意儿,就可以逗得你开怀大笑,流露着天真的笑脸。有时候,我很喜欢逗你玩,看到你乐开怀的模样,自然而然的,就被你的快乐所感染,你快乐所以我快乐,那是属于我们的美好时光。

光阴似箭,爸妈都好期待这意义非凡的日子,妈妈更盼望这一封写给你的信,可以为你两周岁生日留下美好的回忆。

纬恩宝贝,未来的日子,希望你平平安安、健康、快乐的成长。。。爸妈永远爱你!

妈妈
Connie Yeoh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